校友会    |    校主页    |    邮箱入口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信息公开
捐赠指南
捐赠项目
常见问题
下载中心
 
捐赠方法


辽宁省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欢迎所有校友及热心教育的有识之士以不同方式支持学校发展,捐款可以指定项目和用途,具体捐赠途径如下:


在线捐赠

关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进入校友中心“我要捐赠”,选择捐赠项目进行捐赠。


银行转账

户   名:辽宁省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新分行营业部
帐  号:21001697601052508148



邮局汇款

地址:辽宁省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
邮政编码:123000
(请在附言中注明捐赠用途)

捐物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主楼321 邮编:123000
电话:(0418)5110408

联系人:李老师    Email: jijinhui@lntu.edu.cn



关注公众号,领取捐赠证书

说明:微信扫一扫下方图片,关注“辽宁省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公众号,领取您的捐赠证书。



 
联系人:李老师       Email: jijinhui@lntu.edu.cn
电话:(0418)5110408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主楼321       邮编:123000
辽宁工大基金会